不支持Flash

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定期定额投资计划”销售机构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4: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华基金”)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决定,从2006年12月1日起,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优质增长”)开通中国银行为定期定额投资计划销售机构。

  “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扣款方式,由指定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与普通申购费率相同,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销售机构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详情:

  (1)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咨询电话:95566(全国)

  中国银行网站:www.bank-of-china.com

  (2)银华基金

  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

  银华基金网站: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