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LOF)分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4: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LOF,前端代码:160106,后端代码:160107,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合同生效以来已实施三次分红,累计分红金额为每10份基金份额人民币1.57元。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本基金实施合同生效以来的第四次分红。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至2006年11月28日,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可分配收益为647,767,213.81元。本公司决定将2006年11月23日发布的分红预告中分红基准日调整为2006年11月28日,并以2006年11月28日的可供分配收益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对本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分配方案调整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7.47元。

  本基金已于2006年11月28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2006年11月23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关于南方高增长基金2006年第四次收益分配预告与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办理业务的当地销售网点查询,也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