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基金紧急公告提请理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上周五,南方基金旗下的两只开放式基金———南方高增和南方积配以涨停价报收,南方基金当日紧急发布了相关提示性公告。公告称, 截至目前,南方高增和南方积配运作良好,公司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进行投资操作;上述两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南方基金提请投资者注意以高于LOF正常溢价水平进行场内申购的投资风险。南方基金有关人士表示,投资者完全可以以低于场内交易的价格进行场外申购。

  上市开放式(LOF)基金涨停的现象本来就罕见,南方高增连续两日涨停更是创下了

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的纪录。此外,系出同门的两只基金同日涨停现象也是第一次出现。

  南方基金于11月23日刊登了南方高增和南方积配的分红预告,南方高增拟推10送7元的分红方案,而南方积配则拟推10送2元的方案。南方高增同日还公布了暂停申购的公告,暂停申购期为2006年11月23日起至2006年11月29日止,公告公布当日,南方高增迎来其第一个涨停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