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直销业务基金转换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开通直销业务基金转换。

  1、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包括: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南方高增长基金、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贰号基金。

  2、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贰号基金的转换规则详见本公司2005年9月20日发布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南方现金增利基金转换业务及调整旗下基金转换业务规则的公告》及其他相关规则。

  3、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和南方高增长基金的转换规则详见本公司2006年3月29日发布的《南方基金关于开通南方积极配置基金与南方高增长基金转换的公告》及其他相关规则。

  4、本公司将于近期开通代销业务基金转换。具体规则另行公告。

  5、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公告中的转换规则,但应最迟在调整前3个工作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

证监会指定网站或媒体公告。

  6、投资者欲了解其他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