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1月21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38 新浪财经

方信

    近期的开放式基金扩容迅速,昨日刚刚开始募集的一家基金,今早宣布将于今晚结束发行,成为国内闪电发行期最短的基金之一,有兴趣参与的人应与注意。另外,近日基金分红事项也很多,值得投资人关注。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手续费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及答谢投资者的支持,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61121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认(申)购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认(申)购费率统一为0.6%(固定费率除外),赎回费率不变。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二○○六年第三次分红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460001,以下简称“友邦盛世基金”)基金合同于2005427日正式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友邦盛世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友邦盛世基金实施2006年第三次分红暨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第四次分红, 友邦盛世基金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25元,已于20061120日完成分红权益登记。

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第十五次分红

  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2005824日基金合同生效,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进行自基金成立以来的第十五次分红,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017元,加计本次分红,本基金累计分红为每100.258元。

景顺长城动力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经景顺长城动力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复核,截止20061117日,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的景顺长城动力平衡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 140,657,371.14元人民币。根据《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8元。本基金已于20061120日完成权益登记。

长信利息收益基金收益分配的提示

  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061023日至20061120日,本基金每万份基金份额累计分配收益15.5578元,折算的年收益率为1.977%

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与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代理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投资者欲了解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相关的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发售公告。

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233号文批准,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06 1120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06128日。在募集首日,广大投资者认购非常踊跃。根据初步统计,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条件。为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基金代销机构协商,并经请示中国证监会同意,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本基金的认购手续办理时间截止到2006112117:00(各销售机构具体截止时间以其业务办理时间规定为准)。

文件更新信息:

交银精选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