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地产更诱人的升值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37 新浪财经

  基金

  汉盛 比地产更诱人的升值题材

  第一证券 楼栋

  近期地产股表现强劲,其主要原因是人民币升值带来的资金流入,作为人民币资产的一部分,封闭式基金也将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一是其交易价格大幅度折价,二是基金分红浪潮的到来为基金炒作创造条件。

  1.09元买1.64元的资产 谁不下单?

  对于基金汉盛来说,最诱人的毫无疑问就是他的高折价率,该基金周三交易收盘价为1。096元,但是在上周结束之后,该基金的单位净值却高达1。6484元,也就是说,如果以周三价格买进,持有的资产价值将高达1。6484,溢价程度高达50%,在人民币升值大背景下,外资的流入肯定不会放过该基金之类的无风险高收益。

  踩准主流热点 分享股市上涨

  从三季度报告来看,公司持有招商银行1599.99万股,万科990.75万股,浦发银行2402.28万股,福耀玻璃1352.12万股,如果我们假设该基金仍旧持有这些品种,那么在本周市场当中,这些

股票将给他带来丰厚的利润,而且这些股票是此次行情的主流热点,万科、福耀玻璃等个股本周的涨幅都非常惊人,此时如果要去建仓,根本就没有机会在目前这个价格买到那么大量的股票,因此,该基金目前所持有的资产在股市不断走牛的背景下,仍有进一步带来较大收益的可能。

  分红浪潮到来

  11月初,鹏华基金公司公告将对分红条款进行修改,这是继国泰基金后第二家主动修改相关条款的基金公司,意味着大部分公司都有可能近期照此办理,这样,大大增强了分红潮出现的可能性。周三,基金鸿阳宣布将第三次分红,分红比例为每份0。1元,由于今年行情表现出色,绝大部分基金都有非常丰厚的可分配利润,因此,对

封闭式基金来说,在分红浪潮到来的时候,二级市场价格的高折价现象肯定将得到很大改善。

  二级市场上,该基金的走势极为强劲,经过两天的整理之后,周三再度收出中阳线,由于指数已经创出新高,该基金仍在前期高点之下运行,补涨要求强烈,此外,买入后接近50%的溢价将成为场外大机构介入的重要依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