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巴黎 和谐投资风潮渐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0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建设和谐社会”,已成为我国“十一五”规划的目标,这一目标的提出,将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增长模式产生深远影响。由此而生,证券市场的“和谐投资”风潮逐渐涌起。即将在中国工商银行发售的申万巴黎新经济证券投资基金,就首次把和谐投资理念引入基金产品。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认为,和谐包括社会关系的和谐及人与自然的和谐等多个层面。在经济领域内,和谐主要体现在内部和谐、循环经济、创新立国、消费促进、外部均衡五大领域。而新经济基金将投资受益于和谐社会发展的行业以及上市公司,这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趋势,无疑将会分享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丰硕果实,让投资者取得更大的投资收益。

  申万巴黎新经济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常永涛表示:在

股票选择方面,新经济基金将借鉴外方股东——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BNPPAM)在全球长期投资和研究的成果,结合自己开发的“高成长合理兼顾价值”选股工具,即“社会和谐发展影响综合评估体系”,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及构建和谐社会的大环境下,围绕企业的高成长性、盈利能力和中长期持续发展,构建和调整股票投资组合。他还表示,该基金将通过采用积极主动的分散化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的持续增值,为投资者获取超过业绩基准的收益。

  作为首度将“和谐”概念引入基金投资的证券投资基金,申万巴黎认为第四季度是重要的战略布局时期,此时具有“和谐投资”理念的新经济基金的推出,无疑为广大基金投资者做好明年的

理财安排多了一种选择。


 燕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