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荷银 工行后市场有望振荡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27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周二大盘强势上涨,沪指高开后在蓝筹股全线启动下,股指未经回档便直接向上发起攻击,且始终呈单边上扬之势,尾市均以全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沪深大盘双双逼近年内新高,月K线均收出三连阳,强势特征明显。低价权重股再演牛势,在中石化、中国国航等低价大盘股的带动下,股指拉出长阳,再次形成了对年内高点的冲击。就行业热点来看,油价回落促成了石油化工股、航空股的走高,西飞国际航天科技等军工股又东山再起,有色板块的铝业股在调整过后,再起强势,背后是氧化铝再次降价的预期。从盘面看,尽管市场对工行的追涨力度不强,但当前的定位却得到下档买盘的有力承接,同时,上市三日的总换手率仍未到50%,亦显示出投资者极重的惜售心理。随着工商银行的走稳,这一超级航母的上市压力基本被市场所消化,盘中各大蓝筹股再度揭竿而起,推动大盘重新步入上升的轨道,短期大盘将继续震荡向上创出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