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0月31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44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来自基金业的信息很多,有两家基金公司旗下都有基金宣布暂停申购和换入业务,大批基金有优惠促销活动,还有许多分红信息,都是值得基金投资人认真阅读的信息。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61011日起正式生效。根据《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于2006112日开始办理本基金(基金代码:260109)的日常申购业务。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暂停旗下基金转换

由于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调整的需要,本公司决定于2006111日起暂停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将于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调整后另行公告。

银河银联系列基金在交行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为了答谢投资者对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协商一致,本公司拟于2006111日起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银河银联系列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该基金",包含银河稳健基金,基金代码:151001;银河收益基金,基金代码:151002)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天治旗下基金参与交行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本公司决定从2006111日起参与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适用基金包括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财富增长”,代码:350001)、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品质优选”,代码:350002)、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核心成长”,代码:163503)。

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交通银行开展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的支持,经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协商一致,从2006111日起,本公司将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该基金”,基金代码410001)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海富通旗下基金实行费率优惠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交易系统投资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的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精选”)、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收益”)、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股票”)、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回报”)和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优势”),自2006111日起,本公司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旗下基金实行优惠费率。

嘉实稳健基金06年第四次收益分配预告与暂停申购及转入

  为及时回报广大投资者,根据《嘉实理财通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增长基金、嘉实稳健基金和嘉实债券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止20061027日,嘉实稳健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净值为1.474元,可供分配基金收益为203,650,759.15元;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1027日的可供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中信基金旗下基金增加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要,根据本公司与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服务代理协议》,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111日起代理中信经典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为:288001)、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为:288101)的销售业务。投资者可在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各指定网点进行相关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和转换等业务。

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第四次分红

  经基金管理人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核实,截止20061025日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114,281,724.63元。根据《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规定,决定对本基金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3.6元。

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宗旨,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广发聚丰证券投资基金 进行分红。截至20061027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 349,701,272.37 元人民币。根据《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本公司计算并由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1027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5元人民币。

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第三次分红

  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原则,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决定对本基金进行第三次分红。截至20061030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123,918,079.75元。根据《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1030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的基金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 0.30元。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嘉实稳健证券投资基金限量促销活动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并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决定于2006116日至2006126日开展嘉实稳健证券投资基金 限量促销活动(基金简称:嘉实稳健,基金代码:070003)。 在本次活动期间,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转入本基金,以及通过定期定额安排购买本基金适用本次申购费率优惠。 截止20061030日本基金规模为4.30亿份基金份额。 在本次活动期内,如果本基金总规模预计达到或超过30亿份,本公司将于次日公告提前结束本基金本次活动,同时本基金也不再接受申购或转换转入业务。

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第八次分红

  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 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原则,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决定对本基金进行第八次分红。截至20061030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403,251,061.01元。根据《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1030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的基金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签署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061031日起,第一创业证券、华西证券将代理长盛中证100基金(基金代码为:519100)的销售业务。 

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 成立于2004 12 20 日。根据《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 11 1 日对本基金自2006 10 9 日起至2006 10 31 日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国泰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根据《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于2006112日对本基金自2006109日起至2006111 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华龙证券为代销机构

    根据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自公告之日起代理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融通债券投资基金、融通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5只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

更新信息:

景顺长城鼎益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更新)

万家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