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0月30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08 新浪财经

方信

    三季度报告发布完成以后,周末至今基金重要信息依然很多,其中交通银行公布下月开始将对上百家基金实行网上优惠,这是迄今为止一次规模最大的优惠活动,基本上就是在该银行代销的基金只要通过网上申购就可以享受优惠费率,具体受惠的基金名单请点击标题进入查看.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

   交通银行自20019月代销了国内第一只开放式基金以来,至今代销基金的数量已达到120余只,是目前代销开放式基金最多的商业银行。为进一步答谢投资者,方便投资者通过我行网上银行投资开放式基金,经与相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商,现决定自2006111日起,对通过我行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费率。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交通银行开展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为了答谢投资者对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公司拟于2006111日起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该基金”,基金代码:460001)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

    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025日发布公告,其发行认股权证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6年第50次会议审核通过。另外,根据华侨城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方案,我公司管理的鹏华中国50开放式基金(基金代码160605)将获配该认股权证。鉴于上述情况,我公司认为该认股权证上市交易后可能会对鹏华中国50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产生较大影响。因此,经与基金托管人充分协商,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三、基金的申购、转换和赎回""(十)拒绝或暂停申购、赎回和转换的情形及处理"1中的第(4)项"基金管理人认为会有损于已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其他申购、赎回或转换申请"的有关规定,我公司决定暂停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单日单个账户累计金额人民币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基金申购及转入业务,暂停期间为:20061030日起至华侨城认股权证上市日止。如情况另有变化,本公司将对停止大额申购及转入的相关事宜再行调整,并提前另行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5]96号《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截至20061027日,本公司累计持有兴科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为35,000,053份,占该基金总份额的7.00%。 截至20061027日,本公司累计持有兴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为35,000,072份,占该基金总份额的7.00%。   

易方达月月收益停止公布90日年化净值增长率

  由于债券市场波动较大,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公布的90日年化净值增长率不能准确反映基金过去的净值变化情况,可能使投资者对基金收益产生错误判断。基金管理人经慎重研究决定,自2006111日起不再计算和公布90日年化净值增长率,特此公告。

增聘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因工作需要,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以书面议案形式做出决议:增聘吴洪坚先生任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与现任基金经理郭林军先生共同管理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上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上报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北京证监局备案。 吴洪坚先生,清华大学工学硕士,3年固定收益证券投资经历。曾任职于中国银行交易中心(上海),从事人民币固定收益投资及交易等工作。2005年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工作,任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助理职务。现任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061030日起,恒泰证券将代理长盛中证100基金(基金代码为:519100)的销售业务。

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211号文核准,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通过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和9家证券公司设在各地的网点进行公开发售,发行期为20061026日至1126 现根据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销售代理协议,万家和谐增长基金将增加其作为代销机构。 20061027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联合证券有限公司设在以下城市的34个营业部认购万家和谐增长基金。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第十八次分红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于200395日生效,截至20061025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91,553,644.66元。根据《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和本基金“到点分红”的实施办法,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1025日本基金的可分配收益为准,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504元实施第十八次分红。

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基金2006年第二次分红

  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 基金代码:163803)成立于200631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本基金再次实施分红。 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以20061026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本基金决定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剩余部分仍保留在基金资产中。

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分红

  根据《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公司决定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A级基金(代码:110007)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13元,B级基金(代码:110008)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14元。

信息更新与更正: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新世纪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裕泽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指标

    公司于20061026日刊登在本报的《裕泽证券投资基金季度报告2006年第3号》中“三、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的第一项“主要财务指标”中的基金本期净收益应为35,567,196.81元,基金份额本期净收益应为0.0711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同盛基金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有关数据

20061026日刊登的《同盛证券投资基金2006年第3季度报告》中“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G信息技术业”应为市值193,358,696,98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应为4.92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同智基金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有关数据

  20061026日刊登的《同智证券投资基金2006年第3季度报告》中“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C制造业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应为18.86%,C7机械、设备、仪表市值应为29,884,674.0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