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银增长基金再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54 中银基金

  随着中银收益基金的成功发行,中银基金旗下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即将实施第二次分红,分红收益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30元。其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06年11月2日,红利发放日为2006年11月6日。

  中银增长是我国首只“可持续增长投资”基金,成立以来,运作出色,仅半年就为投资者创造了30%的收益;同时,在开始办理场内、场外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的当日,就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10元,成为国内首只打开赎回当日即分红的股票基金。中银基金公司副投资总监、中银增长基金经理伍军表示,在运作过程中,基金管理人始终坚持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之上,通过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争取合理收益,目标将该基金管理成为一只名副其实的“持续增长”型基金。

  对于第四季度的市场机会,中银基金投资团队认为,宏观经济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经济有望成功软着陆,从而奠定

证券市场持续走强的基础;从消费和出口情况来看,消费出现了加快的趋势,进出口仍保持高速增长,有助于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考虑到部分行业短期内估值水平相对合理,在行业内部将关注成长类公司和具有相对稳定现金流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