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业基金 牛市时间将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12 兴业基金

  牛市时间可能超出预期,银行地产将是长期战略品种

  前三季度,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表现优异,兴业趋势基金和兴业可转债基金分列平衡型基金和偏债型基金业绩第一名。其中,兴业趋势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列所有开放式基金第六名。

  对于后期市场的看法,兴业趋势基金经理王晓明认为,虽然目前市场指数处于近几年的高位,但是我们依然看好市场在未来几年的长期表现,这种牛市格局延续的时间可能会超出预期。长远来看,随着金融制度的改革和放开,中国极可能成为全球资金的主流配置市场。银行、地产等行业将是中长期战略性配置品种。

  王晓明说,兴业趋势基金的投资策略基本是以“稳”为主:即仓位的基本稳定和重点品种的相对稳定。兴业基金一直重仓配置银行板块,王晓明表示,将继续看好银行股,虽然目前招行A股的估值水平处于其A股的历史高位,但是相对H股依然倒挂近20%,这反映的是国内投资者在牛市初期的谨慎。国内居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才刚刚起步,今后这部分市场的发展前景不亚于一些消费品的发展空间,同时所得税的并轨会给投资者带来额外的惊喜。对于经营能力突出,风险控制能力强的龙头银行股,我们认为其估值有进一步拉升的空间。

  对于全球瞩目的工行IPO,王晓明表示,工行的此次发行和此前一些大盘股的发行有所区别。“A+H”的发行方式,使得发行的定价和上市定价更加的理性,更加的平稳,因此,我们判断工行的上市不会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