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成长收益、嘉实增长及嘉实服务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鉴于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6年10月25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发行权证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预计该等权证上市后可能对我公司所管理的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及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产生较大影响。为切实保护该等基金现有持有人利益,根据《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理财通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暨嘉实稳健基金、嘉实增长基金、嘉实债券基金基金合同》、《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有关约定,我公司决定:自2006年10月26日起,暂停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等3只基金的申购及/或转入业务。

  何时恢复该等基金的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我公司将另行公告。

  在该等基金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其赎回及转出业务均可正常办理。

  投资者可登录我公司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105866,(010)65185566咨询有关基金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0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