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实施有条件申购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2:04 南方基金

  针对新股现金申购制度的实施,为了防止大额资金频繁进出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损害其他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将采取有条件受理大额资金的申购与赎回。具体办法如下:

  对于同一自然人或同一法人,当天累计申购南方多利基金份额超过1 亿份以上(含1亿份)时,当天申购的基金份额必须承诺其连续持有期将不低于30 天,否则本基金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购;对于同一自然人或同一法人,当天累计申购南方多利基金份额超过1亿份以上(含1亿份)时,当申购成功后,视同已经自愿做出上述连续持有期将不低于30 天的承诺。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www.southern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信息。上述规定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 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