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基金巡回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3:41 广发基金

  广发基金举办2006年四季度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

  本报讯,10月21日,广发基金管理公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迈进蓝筹新时代”的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几百名客户踊跃参会,会场气氛活跃。据广发基金人士介绍,本次交流会是公司今年系列巡回报告会的第一站,举办交流会的目的旨在引导投资者进行科学合理地投资,让投资者分享广发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理念和心得。同时,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证券市场面临的发展机遇、普通投资者如何理财、投资者如何把握证券市场的投资机会等内容进行。

  在当日的投资报告会上,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总监朱平等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对于未来市场的变化,广发基金管理公司与会人士明确表示,未来一段较长的时间内市场向好趋势不会逆转,股权分置改革清除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根本障碍,为全面实现资本市场的机制转换和功能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证券市场的市场化特征将进一步加强,价值投资仍是赢利的主要模式,市场会保持多元化的特征,自主创新、消费类、服务、资源类企业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另外,对于9月份以来的蓝筹股行情,广发基金管理公司与会人士认为基于整体估值的优势、海外绩优蓝筹的陆续回归以及股指期货等金融创新因素,那些基本面较好、流动性高的蓝筹股将受到更多的关注,大市值
股票
将成为市场主流偏好的品种,因此未来蓝筹股行情也值得市场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能力出色,截至10月9日,除去运作时间不久的广发优选基金(180多亿的规模从5月份正式运作以来基金净值也已经达到1.0798元),广发旗下其他四只股票型

开放式基金累计净值均超过1.9元,广发小盘和广发聚富两只基金更是分别达到2.0480元和2.0739元,这两只基金分别是2005年初和2003年年底才开始运作,初始投资者的收益已经翻番。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成为除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之外的另外一家同时拥有两只产品收益翻倍的基金管理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