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宝先进成长:三大指标甄别先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55 2Rich财富管理网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于10月12日推出旗下新基金-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基金,将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公开发售,募集截止日为11月10日。该基金以分享我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过程中和转变完成后的先进企业的成长、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超额的回报为投资目标。

  作为成立时间较早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

开放式基金种类较多,产品线架构已经初步成型,且
股票
型基金是该公司旗下基金产品发展的重点。从该公司旗下基金的总体绩效情况来看,该公司目前正在致力于全面提高旗下基金的业绩,以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收益。

  此基金命名为“先进成长”,顾名思义将主要投资于“我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过程中和转变完成后的先进企业”,因为该公司基于对中国经济增长方式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分析判断,认为“先进企业”的发展代表了中国经济未来的方向。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意味着创新能力强、注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将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具备这些先进因素的先进企业将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具体而言,该基金将在未来的投资运作中从以下三大类指标来仔细甄别上市公司:一是成长指标:过去三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过去三年平均息税折旧前利润增长率、未来一年预测每股收益增长率、未来第二年预测每股收益增长率;二是价值指标:预测动态市盈率;三是盈利指标:过去三年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过去三年平均投资回报率。然后,该基金将对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进行进一步案头研究和实地调研,深入研究企业的基本面,精选符合其先进性判断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

  费率设定及分红方面,该基金的费率设定符合同类基金平均水平,且此次的申购费率仅为1%,在近期发行的新基金当中属于较低的一只。分红方面,该基金收益每年最多分配六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50%,属于中等分红偏好的基金品种。

  拟任基金经理魏东先生,基本素质较好,

证券从业经历较为丰富,曾在平安证券公司和国信证券公司从事证券研究、证券交易和资产管理工作,2003年3月至2004年5月在该公司任交易部总经理,2004年5月起任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的基金经理,目前该基金的近一年期绩效表现在该公司旗下基金中属于最好的一只。由此来看,由他来管理这只新基金,将会给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未来收益预期。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7日,是一家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办公地点在上海。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中方股东华宝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67%的股份,外方股东法国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33%的股份。该公司是国内首批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国内首家由信托公司和外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由于中外合作双方的母公司均具有国际经营的经验,拥有各自强大的资源优势,为该公司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