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0月1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56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又有一家新基金发布发行文件,即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招募说明书、 基金合同和基金托管协议。在国内股票市场持续走好的背景下,基金业的规模也在迅速扩大。与之同时,也陆续有基金公司利用公司固有资金投资于旗下基金的消息,或者赎回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转投以投资股票为主的基金的消息,除了表明基金管理人自己的投资行为外,也在支持或者看好自己的基金。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用公司固有资金申购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9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用本公司固有资金申购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拟于20061023日通过本基金代销机构申购本基金2000万元,申购费1000元。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司章程和有关投资管理制度、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遵循谨慎、稳健、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投资,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积极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富国天合稳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山西证券为代销机构

一、根据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相关销售代理协议,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为富国天合稳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提供代销服务。 二、为方便广大投资者办理基金业务,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061019日起(周六、周日及国定假日不办理),在17个城市的28个营业网点接受办理投资者的开户和认购业务。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我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补充协议》,招商银行自20061025日起代理德盛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55010)、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57010)、德盛安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53010)、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57020)的销售及相关业务,今后招商银行若代理本公司其他基金的销售及相关业务,将另行公告。

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次分红

  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于2006720日正式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本基金管理人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对本基金进行分红, 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以20061017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本基金拟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5元。分红金额如有变化,以分红公告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