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两国签署备忘录加大在艾滋病防治和环境及水资源管理方面的合作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0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文章类型:原创内容分类:新闻

  10月16日,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唐茂思在北京签署了中澳发展合作“中澳环境和水资源”、“中澳艾滋病和其他传染性疾病”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三个项目备忘录。澳方将在未来五年内向上述项目提供约4000万美元的援助。

  中澳环境和水资源项目将以我“十一五”期间的重点领域为主导,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环境保护方面加强合作。澳方将在今后五年内投入2500万澳元(约1875万美元)开展水流域综合治理,水权制度建设,水资源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

  中澳

艾滋病和其他传染性疾病项目将帮助中国缩短卫生领域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差距,提供澳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在艾滋病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等领域加强中澳相关部门的合作。澳方将在五年内投入约2500万澳元(约1875万美元)。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项目将继续支持促进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并推动相关扶持政策的制定。今年,澳将为该项目投入340万澳元(约255万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