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同志因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助调查。对于上述事件,公司董事会特声明如下:

  一、上述调查仅涉及韩方河同志个人,与公司及公司旗下基金无关。

  二、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有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运行机制,高管人员的非职务个人行为,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三、董事会充分信任并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公司经营团队,严格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以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优先为原则,保证公司健康持续的发展。

  特此声明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