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弘精选基金及时回报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5:2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天弘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分红公告,准备以旗下的天弘精选混合型基金截止到10月9日所实现的可分配收益,向投资者进行今年以来的第四次分红,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45元,登记日为10月16日,红利发放日为10月17日。

  据统计,分红完成后,天弘精选混合型基金今年以来单位基金累计分红额将达到0.145元,在17只同类型基金(混合——平衡型)中排名第三。以分红公告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实现的净值增长率16.90%为基础,计算今年以来该基金的单位基金累计分红占基金净值增长率的比例为85.80%,表明今年以来该基金产生的收益85.80%都以分红的形式回报给投资者。这一比例位居同类型基金排名榜首,较之排名第二的华夏回报基金高出一倍多。(李 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