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安基金总经理韩方河被查 工作由常务副总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23:21 新浪财经

  

华安基金总经理韩方河被查工作由常务副总负责

华安基金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今日(16日)晚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证明其总经理韩方河“出事”传闻属实。公告称,韩方河“因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助调查,公司目前运作一切正常”。

  受传闻影响,今日华安旗下基金重仓股一片暴跌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全文如下: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因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助调查。对于上述事件,公司特澄清如下:

  一、上述调查仅涉及韩方河个人,与公司及公司旗下基金无关。

  二、目前公司的日常工作由常务副总经理邵杰军负责。公司目前运作一切正常。

  关于公司的信息,提醒投资者以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上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

    相关报道

华安基金总经理被查 旗下基金重仓股集体下挫

华安基金总经理涉嫌个人违纪 正在协助调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