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0月13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0:20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基金信息以重要业务公告为主,涉及新基金开放日常申购、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等新业务 以及展销售网络等等,尤其值得相关投资人注意。

  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公告中直销机构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最低金额更正性公告

  根据《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对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10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第五款“日常申购业务的数额限制”第2项“直销中心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最低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的内容更正为“直销机构每个基金账户首次最低申购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公告中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本公司对此表示歉意。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开放日常申购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 已于2006年9月27日成立并开始运作。根据《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定于2006年10月17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本基金的基金代码为050201(前收费),051201(后收费)。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通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自2006年10月16日起正式推出与中国建设银行、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凡持有建设银行储蓄卡、兴业银行借记卡以及“银联通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所支持的其他ChinaPay银联卡的个人投资者均可以通过本公司网站办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支付收益

  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成立于2005年5月30日,根据《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年10月16日对本基金自2006年9月15日至2006年10月14日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东方龙混合型基金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自2006 年10 月18 日正式推出东方龙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龙基金”;基金代码:400001)、和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精选基金”;前端申购基金代码:400003,后端申购基金代码:400004)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定期定额投资是指投资者通过有关销售机构提出申请,与有关销售机构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定期定额投资具有适用范围广、方便灵活等特点。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任职

  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同意任命冯忠信先生为本公司董事,该董事任职资格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冯忠信先生,中国籍,英国伦敦市理工学院学士。1987年起在JF资产管理任职,现任JF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常务董事。

  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股票基金和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自2006年10月16日起,代理销售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2)和 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1)。

  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增加国信证券为代销机构

  根据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06年10月16日起,国信证券将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的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1)。 国信证券将在以下25个城市的38个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惠州、珠海、肇庆、天津、成都、绵阳、福州、长春、大连、哈尔滨、烟台、长沙、武汉、西安、南京、杭州、萧山、

义乌、无锡、昆明。

  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基金增加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基金代销机构

  根据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 自2006年10月13日起,本公司管理的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前端申购基金代码:540001,后端申购基金代码:541001)增加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