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广洲会见拉脱维亚经济部国务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1:52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文章类型:原创内容分类:新闻

  10月14日下午,于广洲副部长在广州会见了来华出席第100届广交会的拉脱维亚经济部国务秘书卡斯帕尔斯?格尔哈兹一行。

  于广洲对格率团出席本次广交会表示感谢,高度赞赏拉方对发展中拉经贸合作的重视和推动双方企业扩大交流的积极努力。于广洲说,中方重视发展同拉脱维亚的经贸关系。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边贸易额较快增长,2006年1-8月双边贸易额已达到2005年全年水平,同比增长58%。双方企业交流增多,合作愿望日益强烈。相信在双方有关部门和工商界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广交会100届盛会将为中拉企业进一步扩大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与机遇。

  于广洲就进一步发展中拉经贸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加强两国在中国与欧盟框架下的合作,推进中欧战略伙伴关系;鼓励中小企业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扩大合作;两国政府有关部门为双方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提供服务。

  格首先感谢中方的盛情邀请和周到细致的安排,完全赞同中方的上述评价和建议,并表示,拉方很高兴看到两国在经贸领域的接触与交往不断加强。拉对中国的优质商品深感兴趣,愿借此机会加深对中国以及中国商品的了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