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闭式基金单边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7: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中国) 王蕊

  10月12日,封闭式基金市场全天呈现单边下跌的态势,晨星封闭式基金指数下跌0.57%。其中,大、小规模封闭式基金分别下跌0.56%和0.61%。

  从收盘价看,在基金价格大面积下跌的背景下,基金鸿阳基金裕阳逆市飘红。午后开盘,基金鸿阳买盘不断攀升,价格稳中有升,一改早盘波澜不惊的走势。基金裕阳也自午后2点钟受成交量的不断推动,价格缓缓上升。至收盘,两只基金价格分别上涨0.53%和0.12%。

  昨日,两市共完成3.35亿元的成交金额,较前日继续缩量调整,减少了21.19%,市场观望情绪愈加浓重。大、小规模

封闭式基金成交金额分别缩小21.99%和17.49%。从成交金额变化来看,14只基金量能呈放大趋势,基金景阳基金同德成倍放大,扩大倍数分别达到3.84倍和3.22倍。其二级市场价格受卖盘的打压较大,回报率也不尽如人意。当日基金天元成交金额最大,为2066.93万元;兴安成交金额最小,为56.39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