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第四轮谈判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8:11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文章类型:原创内容分类:新闻

  10月10-12日,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第四轮谈判在北京举行。在前三轮谈判的基础上,本轮谈判双方就市场准入、卫生和植物卫生措施(SPS)、贸易救济、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取得了积极进展。

  中国代表团由商务部易小准副部长担任团长,成员分别来自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海关总署和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巴基斯坦代表团由巴商务部秘书萨伊德率领,成员包括巴商务部、中央税收委员会、工业部、农业部、纺织部、投资委员会等单位主管官员。

  巴基斯坦是我国的友好邻邦,近年来,中巴双边经济贸易发展较快。2005年,双边贸易额达42.6亿美元,同比增长39%。中巴双方在相互投资方面的合作也日益加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