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例封转开完成 华夏平稳增长基金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2:0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吴慧发自北京

  第一只“封转开”基金华夏平稳增长基金于昨日正式成立。华夏基金昨日宣布,经过三周的集中申购,华夏平稳增长基金完成了18.46亿元新增规模,于10月9日正式成立。新老基金合并运行,份额共为23.46亿份。华夏基金认为,首例“封转开”基金的基改试点取得成功。

  10月13日,该基金将开放日常申购与赎回,而原基金兴业的持有人已于9月29日获得了每份额0.16元的现金分红。

  基金兴业是第一只到期的封闭式基金,本于2006年11月 14 日到期。2006 年6 月14 日,华夏基金公告,华夏兴业基金转型进入基改操作阶段。7月14日,华夏兴业基金持有人大会召开,基改方案获得98.69%的高票通过。8月9日,基金兴业终止上市,同日,由华夏兴业基金转型而来的华夏平稳增长基金合同生效。10月13日,华夏平稳增长基金将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完成“封转开”全过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