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首只封转开基金 26日结束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6: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宝强)昨日从华夏基金获悉,国内首只“封转开”基金———华夏平稳增长基金即将于本月26日结束集中申购。目前,该基金正在各地农业银行及招商银行、各大券商营业网点代销。

  当前,市场上交易的封闭式基金总共有53只。两年内,将有26只封闭式基金陆续到期。可以说,华夏平稳增长基金的成功经验为后续封闭式基金的转型之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为此,

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李正强曾表示,华夏平稳增长基金成功“封转开”

  对于我国资本市场、基金市场意义重大。目前

封闭式基金共有800多亿份额的规模,“封转开”的尝试得到了证监会的高度重视。

  据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范勇宏介绍:本次“封转开”的成功运作是国内基金业一次重要的技术创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