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1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39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又两家新发基金同时宣布设立,初设规模分别为54.8亿元和32.9亿元,都是不错的初设规模。之外还有多项基金重要业务信息、人事变动信息和分红信息,相关投资人应予认真关注。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同意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6]182号),自2006914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至2006915日募集工作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为5,480,643,191.07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5,480,643,191.07份;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49,426.97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49,426.97份。本次募集所有资金已于20060919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

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经中国证监会2006727日证监基金字[2006]149号文批准,自2006815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6915日,本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3,288,479,690.07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3,288,479,690.07份,有效认购款项在基金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共计1,244,994.52元人民币。本次募集所有资金已于2006 9 19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兴业银行基金托管专户。

东方基金旗下基金开通网上交易业务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交易方式投资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广州好易联支付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好易联)合作,面向广东发展银行理财通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只要投资者持有广东发展银行理财通卡,即可在本公司网站上进行开放式基金的开户、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富国基金公司统一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直销网点首次申购金额与追加申购金额限制

 基金管理人决定统一调整旗下富国动态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瑞强势地区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在直销网点的首次申购金额与追加申购金额的限制。自2006926日起,投资者通过直销网点首次申购上述任一基金的最低金额由原来的人民币5000元(含申购费)调整为人民币10000元,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由原来的人民币1000元调整为人民币5000元。已在直销网点有认(申)购本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代销网点的投资者欲转入直销网点进行交易要受直销网点最低金额的限制。

 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增聘杜海涛为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增聘张翎为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 上述聘任情况及有关基金经理任职报告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备案。

     杜海涛,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债券与金融工程研究员,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研究员、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基金经理。20064月加入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张翎,工商管理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历。先后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投资管理中心、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从事投资管理工作。2004年起先后担任泰信天天收益基金经理和泰信先行策略基金经理。20065月加入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董事

根据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选举马梅琴女士担任公司董事,同意许会斌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的请求。上述董事的变更事项已报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马梅琴女士,曾用名马美芹,毕业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经济学学士,高级经济师。自1984年以来,先后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人事教育部教育处主任科员、总行筹资储蓄部证券处副处长、总行筹资储蓄部外币储蓄处处长、总行零售业务部自动服务处处长、总行个人银行业务部证券业务处处长、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证券处高级经理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二级个人客户经理、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新增广发证券为代销机构

  根据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签订的代销协议,自本公告日起广发证券开始代理销售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夏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场内代销机构

    2006920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华夏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场内集中申购业务。

长信利息收益基金分配收益

  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20060821日至20060920日,本基金每万份基金份额累计分配收益16.2611元,折算的年收益率为1.933% 本基金以每万份基金单位为收益分配基准,每日为投资者计算当日应分配的收益,经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复核后进行收益分配。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于2005318日生效。根据《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920日对本基金自2006820日至2006919日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二00六年第二次分红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代码:519519,以下简称“友邦短债基金”)基金合同于2006413日正式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友邦短债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友邦短债基金实施2006年第二次分红暨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第二次分红。

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第十三次分红

  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 2005824日基金合同生效,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进行自基金成立以来的第十三次分红,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021元,加计本次分红,本基金累计分红为每100.22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