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21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基金信息以基金开通各类新业务和分红信息为主。还有两家基金公司增加了销售机构,另外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近期发行的新基金发行文件中基金代码做了更正,投资人在认购的时候应给予足够的注意。

   

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赎回业务

  根据《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2021,定于2006920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等业务。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开通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 合作,面向建行借记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业务开通时间从  2006919日起, 适用于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持卡人。 适用基金为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包括普天债券基金和普天收益基金)、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基金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2006921日起正式推出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88002,以下简称“中信红利精选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向相关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本基金的申购。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即日起代理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龙系列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鹿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国优势基金和阿尔法基金增加代销机构

公司已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基金销售代理协议,现决定于本公告之日起开始通过上述代销机构开展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其它相关业务。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为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基金。根据《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计算并由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复核,本公司决定于2006919日对本基金自2006816日起至2006918日止期间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

    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 成立于2003122日,目前已累计分红0.14/份,截止2006915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27元。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核实,对基金持有人拟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份额0.30元, 收益分配时间

 权益登记日:2006920,   除息日:2006921,具体分红方案公告日:2006922日。

 

巨田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巨田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于2006817日生效。根据《巨田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巨田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巨田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915日对本基金自2006817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