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8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4:16 新浪财经

方信

    周末至今,基金信息依然较多,新基金信息仍然最受关注,两家新基金的发行文件与光大投资人见面,包括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一家新的股票型宣布成立,首发规模只有4亿多,创了近期新基金发行的新低,足见新基金发行的差距。

 

光大保德信新增长股票型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光大保德信新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129号文批准募集,于200687日起在各销售机构向社会公开发售;截至200698日,本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 经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销售额为409,794,474.88元人民币,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19,144.90元人民币。上述资金总额已于2006912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6,095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本次募集期的有效认购份额为409,794,474.88份,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为119,144.90份,两项合计共409,913,619.78份基金份额.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提示 上市交易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006918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简称:鹏华价值,代码:160607。经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截止2006915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19,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1.019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支付收益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于200514日生效。根据《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915日对本基金自2006816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结转

   《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2005331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915日对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06815日起的收益集中结转为基金份额。

 

  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权证投资方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中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权证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38号)以及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的相关办法,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就管理的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权证制定本投资方案,

  投资比例限制:1该基金在任何交易日买入权证的总金额,不得超过上一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千分之五;2、该基金持有的全部权证,其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百分之三;3、本公司管理的全部基金持有的同一权证,不得超过该权证的百分之十。 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不受上述123项规定的比例限制。  

最后是三家基金更新了募集文件:

 

 银河银联系列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