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中德发展合作第24次混委会在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15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文章类型:原创内容分类:新闻

  2006年9月12日—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政府发展合作第24次混委会在京举行。

  中方代表团由商务部国际司、欧洲司、财政部金融司组成,德方代表团由德国经合
部、经济部、外交部、德国驻华使馆、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和德国技术合作公司组成。

  双方于9月15日签署了《会谈纪要》。根据《会谈纪要》, 2006年德方将向我提供2000万欧元技术合作无偿援助资金,用于开展生物质能、环境政策、可持续区域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和西部城市发展等新项目的合作;另有1.5亿欧元财政合作资金,主要用于城市发展、农村医疗和艾滋病防治等领域。

  自1982年至今,中德发展合作进展顺利,德国提供的资金总额近55亿欧元,其中技术合作资金7.8亿欧元,财政合作资金46.8亿欧元。双方共开展了270多个项目,涉及综合扶贫、职业教育与就业促进、经济体制改革、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医疗卫生和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

  双方商定,中德发展合作第25次混委会将于2007年5月在德国波恩举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