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4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17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又有一家新基金正式设立,初设规模只有11亿元,是近期基金发行中比较低的起点。基金重要信息中怎有三家基金发布了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G宝钛的情况,这也让我们从另一个侧面看到基金对于这家公司股票的认同程度。

 

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142号文核准,于200687日起向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698日,基金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此次募集的资金净额为1,112,666,435.86元人民币。本次募集所有资金已于2006912日全部划入在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账户。  

 

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投资G宝钛(600456)非公开发行股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的要求,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购的相关事宜进行公告,内容包括截至2006912日,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并持有G宝钛(600456)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成本、账面价值及锁定期等等。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投资G宝钛(600456)非公开发行股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发布公告, 由公司管理的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安信证券投资基金及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G宝钛(600456)的非公开定向增发,公截至912日收盘,上述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信息可点击标题阅读。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投资G宝钛(600456)非公开发行股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就旗下基金参与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购 ,截至913日公司旗下各基金投资并持有上述非公开发行证券的数量、成本、账面价值及锁定期等信息可点击标题阅读。

 

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基金增加基金经理

经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决定增聘吴鹏先生为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由其与现任基金经理余明元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 吴鹏先生,34,经济学硕士,证券、基金从业经验6年。历任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投资经理,亚洲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深研究员,2004年加入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证券研究和基金管理工作,现任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副总监兼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最后是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