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3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32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又有一家新的股票基金与投资人见面,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份额发售公告招募说明书等发行文件,股票市场再度走强必然提高投资人投资于股票型基金的投资热情。另外今日基金重要业务信息也较多,大家可以点击标题研读详细内容。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网上交易费率优惠

  为了更好的满足网上交易投资者对基金网上交易的需求,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6913日起对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申购或转入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如果该基金有前端/后端收费模式区分,则为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进行费率优惠。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投资G宝钛(600456)非公开发行股票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发布公告,公司管理的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及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G宝钛(600456)非公开定向增发,分别认购其股份300万股、50万股、50万股、50万股与50万股(锁定期为本次发行完成后12个月)。

截至912日收盘,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9300万元,帐面价值为 12318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0 %0.66 %;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1550万元,帐面价值为 2053 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6 % 0.74 %;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1550万元,帐面价值为 2053 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 0.57 % 0.76%;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1550万元,帐面价值为 2053 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 0.64 % 0.85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1550万元,帐面价值为 2053 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 1.00 % 1.32 %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交易及开放场内赎回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做好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上市及开放赎回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简称:鹏华价值,证券编码:1606072006918日开始在我所上市交易。上市首日以上市首日前一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作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简称:鹏华价值,证券编码:160607)已于2006816日开始办理申购,2006918日开始通过我所交易系统申报基金份额的赎回。

 … …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基金增加代销机构

我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销售代理协议,现决定于2006914日至929日期间,通过上述代销机构开展本基金的开户、认购业务。

   

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华夏大盘精选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