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13日起华夏基金网上申购费率降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华夏基金日前宣布,自9月13日起,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实行优惠费率,最大优惠幅度为申购金额的0.6%,而此前这一申购费率为1.5%。同时实行优惠费率的还有基金转换费率。届时由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或华夏债券C类基金转入其它开放式基金,同样适用以上优惠费率。

  华夏基金是国内较早涉足基金网上交易的基金公司,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并通过了CCCS管理体系认证。业内人士预计,基于基金产品无形性的特点和电子化趋势,网上基金交易将会成为基金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销售渠道和交易方式。(徐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