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俄罗斯经济特区在厦门举行推介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6:40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文章类型:原创内容分类:新闻

  9月9日,商务部与俄联邦经济特区管理署在厦门共同举办了俄罗斯经济特区推介会,该推介会是2006年“俄罗斯年”框架下经贸组的活动之一。

  推介会上,俄联邦经济特区管理署及该署派驻有关地方代表分别就俄工业生产型和
技术推广型经济特区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将要建立的旅游休闲型经济特区的情况。俄方还就俄特区引资政策,设立企业程序及双方合作前景等问题回答了参会中方代表的提问。

  此前,

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于7日在厦门会见了出席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俄代表团一行。

  陈健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以发展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盛会,并已成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投资及贸易合作的重要窗口。俄罗斯代表团首次参加投洽会,并在此期间举办经济特区推介会,可以向中国及世界各国的投资者介绍俄经济特区建设运行情况及引资政策,有效地促进开展各种形式的投资合作。

  陈健还表示,中方对俄罗斯设立经济特区的工作十分关注,希望俄方加快特区的选点及建设工作,并可考虑对其他条件成熟的地区也赋予一定的优惠政策,为中俄两国开展投资合作创造便利条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