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招行获10亿美元QDII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银行系QDII额度增至98亿美元

  本报记者 郭凤琳 北京报道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招商银行代客境外理财项下投资购汇额度10亿美元。至此,银行系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已获得98亿美元额度。

  另外,中信银行昨日披露已获银监会批准开办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目前,获得QDII资格的9家银行中,除汇丰银行、中信银行外,中行、工行、建行、交行、东亚银行、花旗银行和招行等7家银行已获得不同数目的额度。获得购汇额度的银行可以在额度内募集境内个人和机构的人民币资金,购买外汇后从事代客境外理财业务。

  渣打银行日前称即将获得QDII资格,它将成为第四家获此资格的外资银行,银行系QDII因此增至10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