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的基金投资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2003年下半年,上证综合指数处于1400多点的位置,购买了20000元的华夏回报基金。

  购买理由:当时大盘指数在1400多点。股市在1300多点的位置曾出现中级反弹行情,是底部区域。该基金发行期一个月,预计发行结束后大盘将跌至1300多点,基金经理正好在此入市。

  2003年11月,股市展开跨年度行情。该基金由于持有当时的主流

股票,净值上升很快。

  2、2003年11月,决定追加投资。购买了10000元华安180指数基金。

  购买理由:当时大涨的股票主要是行业蓝筹股及成长股,于是选择了购买已成立的指数型基金。

  3、2006年4月,购买了10000元国泰金鹿保本基金。

  购买理由:老的保本基金业绩表现好于国债,但只对发行期购买的持有人保本。由于其变现性较差,所以只购买了10000元。

  4、2006年4月底,购买了20000元荷银效率优选基金。

  购买理由:股市不断上涨,需要配置股票型基金或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规模47亿份,适中;持股比例50%,现金充足;十大重仓股仍有上升潜力。

  总结多年基金投资经验:一、不要投资未明白的事物,先要有一个基本了解。二、基金投资是一项长期投资,尽可能长期持有。三、根据风险承受程度进行额度控制。对于变现性差的

理财产品也有必要进行额度控制。

  (成都)授人以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