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上半年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军 北京报道

  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日前依据半年报数据,推出了新版《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综合评价》。评价结果显示,上半年,广发基金公司股票投资管理能力排第一。排名居前的还有上投摩根、汇添富、景顺长城、国投瑞银等。

  银河

证券首席基金分析师胡立峰介绍,为了防止基金公司在不同基金之间进行资源倾斜,或者集中资源重点经营一两只所谓“品牌基金的现象”,因此将基金公司管理的所有主动型
股票
投资方向基金视为一只基金(包括
封闭式基金
),赋予其中单只基金的权重,然后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基金公司的股票投资管理综合业绩,以促使基金公司公正地对待其管理的每一只基金,引导投资者关注该公司全部基金的整体业绩。(评价报告见B05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