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封闭式基金小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贾宝丽

  昨日,两市封闭式基金齐齐出现小幅下挫。上证基金指数报收1183.91点,跌幅0.15%;深证基金指数报收1074.64点,跌幅0.09%,两市共成交3.15亿元,成交金额较前一日小幅增加。

  总体来说,

封闭式基金昨天的表现较弱。53只基金当中,有28只出现下跌,12只平盘,上涨的只有13只。排在涨幅榜前三位的分别是基金隆元基金裕华基金景博,这三只基金昨日的价格回报率分别为0.505%、0.401%和0.372%;昨日 跌幅最大的三只基金分别是基金兴华基金科瑞基金天华,分别下跌0.664%、0.701%和0.872%。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小盘基金要略好于大盘基金,27只小盘基金昨日的平均跌幅为0.025%。其中,在涨幅榜前三位的都是2007年底前到期的小盘基金;而大盘基金的表现则相对较差,26只大盘基金昨日的平均跌幅为0.207%。

  从换手率来看,昨天表现最活跃的基金是基金安瑞,该基金昨日换手率达到1.025%,其次是基金景福和基金科瑞,换手率分别为0.98%和0.7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