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10国海富兰克林教师理财征文大赛投稿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42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8月28日通过媒体向全国教师征文理财投资经历以来,全国各省市的广大教师参与积极,投稿踊跃。来信中,有远来自山东省的老师投稿分享女性家庭理财方面的丰富经验,也有来自福建省的老师投稿谈及记忆犹新的基金投资初体验。此次大赛没有作出篇幅限制,来稿的文字或多或少,但不影响教师群体表达他们真真切切的理财心得体会。

  值得欣慰的是,此次活动进展过半,我们发现在菁菁校园中已经拥有了一群具有理财先知卓见的教师群体。辛勤的老师一般由于工作教务繁忙,无暇顾及自己的理财规划。但来稿的文章让我们看到,许多校园教师不再持有保守的生活方式和理财观念。

  此次大赛即将于9月10日截止,活动奖品丰厚,包括时下流行的索爱手机,i- pod mp3等等,我们希望更多的老师行动起来,通过

理财令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