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诺安基金联手工行为活期储蓄客户利添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50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屠海燕

  本刊讯 诺安基金旗下的诺安货币基金从8月28日起,通过工商银行开办“利添利”账户理财业务。这意味着客户的活期储蓄账户与货币基金首次实现自动申购和赎回,从而使货币市场基金理财工具的功能更加强化,使储蓄账户资金得到充分的保值增值。

  “利添利”账户

理财是工行向个人客户推出的现金管理新产品,即把客户的活期储蓄存款与诺安
货币市场基金
联接,为客户进行有效的现金管理和基金投资服务。 据介绍,“利添利”可将客户的多个活期账户的闲置资金自动申购诺安货币市场基金,以获得超过活期储蓄利息的投资收入,实现闲置基金的有效增值。同样,当客户的活期账户需要资金时,“利添利”可以自动赎回诺安货币市场基金,进行便捷的现金管理。

  业内人士分析,将

货币基金和活期储蓄账户联接,实现货币基金的自动申购、赎回,不仅能充分体现货币基金现金管理理财工具的特色,还能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为闲置储蓄资金提高收益。

  诺安基金曾被《VALUE》评为“2005年中国最佳货币市场基金”,在银河证券“2006年上半年货币市场基金绩效”排名中,诺安货币基金位居第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