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小板ETF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28 中国证券报
中小板ETF今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根据该基金公布的篮子清单,经过3个月运作其净值为每份1.002元。   基金经理方军表示,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中小企业板发展潜力越来越大。中小板ETF在前期建仓阶段采取了弹性建仓原则,运用多样化手段灵活选择时机,达到了预期目标。   中小企业板目前共有66只股票。中小板指数于去年12月1日正式推出,是以在中小企业板上市的全部正常交易的股票为计算范围,以最新自由流通股为权数计算的加权综合指数。中小板指数是第一个全流通市场指数。有分析认为,目前,股指期货、融资融券、T+0等业务品种和交易制度的创新呼之欲出,这将使得ETF的运用层次越来越深,运用范围越来越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