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封闭式基金市场继续横盘整理成交略为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7: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四封闭式基金市场继续横盘调整,成交略为放大,晨星封闭式基金指数当日温和上行0.10%,其中,大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上涨0.14%,小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与周三相比无波动。

  从盘面上看,截至收市时53只封闭式基金价格呈26涨7平20跌的局势,涨幅排名的前十甲大盘基金独占8席,此8只基金都将在2013年之后到期。单只基金中,上一交易日跌幅最大的基金普润当天价格回升2.01%。当日虽有20只基金价格回落,但跌幅最大的基金价格也只回落0.74%,全体下调空间不大。

  当天为基金丰和基金泰和两只基金的分红权益登记日,两只基金自8月上旬发布分红以来价格涨幅都超过15%,远高于同期二级市场上其他基金的收益。从这两只基金的换手率和涨幅对比来看,分红比率略大的基金泰和尤受宠爱,可见持有人对于封闭式基金分红求之若渴。

  从成交额看,周四封闭式基金市场共成交3.68亿元,比上一交易日整体放大22.70%。基金丰和与基金泰和再次成为二级市场的成交亮点,其当天分别达成3939.67万元与3449.86万元的交易。而从换手率来看,基金泰和﹑基金普润与基金丰和当日交易最为活跃,而基金安瑞略显冷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