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下半年个股分化不可避免 三重比较优势选股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施俊

  东吴嘉禾基金经理向朝勇表示,股市下半年将继续围绕“消费升级和人民币升值”两条主线,坚持运用“三重比较优势选股模型”,从行业、企业及价格三方面寻找最具核心竞争优势的成长型个股坚定持有。

  对于目前A股市场,向朝勇表示,经过上半年大幅度上涨后,股指调整和个股分化不可避免,目前的调整是合理而且必须的,对中国A股市场中长期的发展则完全应该保持乐观。他表示,市场正处于恢复性的牛市行 情中,而牛市的时间周期可能跨越年度甚至数年。三季度,指数下跌空间有限,但个股板块仍然存在较大的结构性风险,这一过程中选股将显得特别的重要。

  向朝勇强调,结构性分化是中国股市迈向成熟的一个标志,而且将成为中国股市的长期现象。牛市的演变就是一个结构性分化的过程,成功的投资者要能够在纷繁复杂的热点中把握具有核心

竞争力的优质公司,而不能盲目追逐短期的市场热点。东吴嘉禾基金将一如既往地抵制市场流行时尚,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紧紧围绕消费升级和
人民币升值
两条主线,通过“三重比较优势选股模型”精选个股,坚定持有具有核心竞争优势而估值优势也比较明显的个股,并适度关注优质新股的投资机会,争取实现基金资产在较低风险水平下收益的最大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