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泰采用新华富时蓝筹价值100指数构建新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新华富时与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国泰将采用新华富时蓝筹价值100指数,用以管理近期即将募集的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基金。

  国泰金鹏蓝筹价值将于8月28日至9月27日募集。该基金的股票资产投资将采取核心—卫星投资策略,核心股票资产投资将以新华富时蓝筹价值100指数及其备选股为核心股票池,这部分投资至少占基金股票资产的80%。新华富时蓝筹价值100以新华富时200指数为基础,通过风格指数中的四个价值因子(净资产/市值比率、主营业务收入/市值比率、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市值比率、年现金分红/市值比率)筛选出新华富时200中价值最高的成份股。(王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