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票基金最赚钱 货币基金收益较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2:0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有3家基金公司的分红、超过了11亿元,而他们收益最好的基金、都是偏股型基金,而货币基金、则在今年的表现、明显偏弱。

  统计显示,上半年188只偏股型基金合计经营业绩是1013亿元,(字板开始)占基金业全部收益的比例高达95.64%。而32只货币基金上半年合计实现的净收益为20.12亿元,15只债券型基金的净收益为4.75亿元,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对基金总经营业绩的贡献率分别是1.9%和0.45%。(字板结束)上半年股票市场的牛市使基金业形成了偏股型基金超强,货币基金超弱的格局。对于基金投资,专家提示,偏股型基金走强主要得益于今年上半年的牛市,而从长线来看,投资者最好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分散投资不同的基金品种。

  中国银河

证券首席基金分析师胡立峰说:“行情好的时候,大量的资产主要做一些风险、收益比较高的基金,那么风险比较高了。等行情不好的时候,你迅速收缩一下,把基金资产转化成保本、债券(基金)方面去(比较好)。”

  偏股型基金 1013亿元 95.64%

  

货币基金 20.12亿元 1.9%

  债券基金 4.75亿元 0.45%

  保本基金 21.27亿元 2.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