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校园理财新时尚 教师们说出您的理财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4:14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每年进入9月,第一件事是开学,第二件事就是9月10日的教师节啦。学校、学生、老师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尊师重教”是我国一直以来的优良的传统,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国家对教育产业的重视与投入越来越多,教职员工们的社会地位和收入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据悉目前中国各级各类学校目前共有教师1249.8万人。千万名老师们的收入该如何“动”起来,才能抵住通货膨胀的压力而保障较好的生活水平呢?当人人都在谈论股票、谈论基金、谈论房地产的时候,理财,作为一种新生活的一部分,也悄悄地走如了校园。校园内对投资理财的知识的需求,也渐渐增长了起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很早就意识到校园内师生们逐渐增长的

理财需求,所以一直在努力地在校园内做普及理财概念和知识的工作。续上半年在上海高校中的“06校园行”活动后,现在,为迎接“9.10”教师节,又向全国的教职员工推出了“老师们-说出你的理财故事!”理财征文大奖赛。每天通过网络介绍理财的各种知识,从“学会节省”、“为大额消费做准备”到“资产配置”、“房屋购买”,再到“基金投资入门”、“如何选择海外
股票
型基金等”,一步一步,贴近生活地,普及理财概念。让老师们边读边了解理财知识的同时,赢取大奖。

  “理财是我们一生都要做的事情”,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嘉倩说道,“老师们是最值得尊敬的,能为老师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觉得非常开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园内的理财普及仍会是我们工作的重点部分。中国金融发展得十分迅速,我们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将这些讯息和最新的投资工具、方式传递到校园。让老师们能充分享受惬意的理财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