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逾六成基金经理称下半年股市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3: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证券时报消息虽然基金二季报与半年报的公布时间仅相差一月左右,基金经理们对后市的看法却有了大拐弯。据不完全统计,超过六成的基金经理对下半年的大盘走势比较谨慎。

  长盛成长价值基金经理认为,经过了上半年市场较为剧烈的上涨,一些重点公司的估值水平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达到了近年高点,下半年市场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鹏华行业成长基金经理认为,普涨行情将难以在下半年再现。博时价值增长基金经理也认为,在股改完成后,全流通的证券市场逐渐成为资源配置的有效场所,作为买方,在投资时将采取更谨慎的态度。

  不过,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经理认为,虽然未来一段时间将进入盘整期,但市场的做多热情依然高涨、资金依然充裕,较多公司基本面有望出现较大改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