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半年报显示 QFII逢高减持封闭式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03 每日经济新闻

  祁和忠

  昨日,华夏、华安、嘉实等基金公司公布了旗下封闭式基金的中报,各基金持有人结构数据显示,原来重仓封闭式基金的QFII在明显减持。

  德意志银行在去年年底时同时重仓持有安久、安瑞、安顺、兴华等四只基金,持有数量依次为3219万份、1121万份、1671万份、3652万份,截至今年6月30日,已退出兴华、安顺等两只基金的前10大持有人名单。

  花旗环球金融公司在去年年底时同时重仓持有兴科、安瑞等两只基金,持有数量依次为1265万份、992万份,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公司对兴科进行了减持,退出其前10大持有人名单。

  荷兰银行在去年年底时同时重仓持有安久、安顺,持有数量依次为4486万份、2700万份;

摩根士丹利则重仓持有兴安、安瑞,持有数量依次为967万份、762万份;截至今年6月30日,荷兰银行、摩根士丹利均已从这些基金的前10大持有人名单上消失。汇丰银行今年上半年对基金泰和进行减持,在去年年底时汇丰银行持有1413万份泰和。

  上半年,大多数

封闭式基金都约有50%的升幅,德意志银行、花旗环球金融公司、荷兰银行、摩根士丹利、汇丰银行等通过在这些基金上的一进一只,实现了丰厚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