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首只QDII基金投资周期为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7:2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首只QDII基金产品——华安国际配置基金获准发行,该基金将采取定向募集方式,基金以美元认购,单位面值1美元,投资周期5年。募集对象主要为持有外汇并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首只QDII基金产品的成功运作,严格控制投资风险,华安国际配置基金除了在产品设计上覆盖了主流金融产品,涉及各大主要国际市场,还配备了富有全球市场投资经验的国际化投研团队进行管理。雷曼兄弟控股集团公司所属公司将担任该基金的境外投资顾问。据悉,雷曼方面有超过10名的资深投资人士参加到这一团队中,包括了专门研究股票、债券、不动产投资达十余年的各领域投资专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